梦衍.

写文苦手,想到啥写啥

【ykkn】采访(番外)

*随便写写()

*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kanon酱,这次是我比较快!”

  “我不服!再来比一次!”

  一棵大榕树上,两名小女孩正坐在树杈上,短发女孩得意洋洋地看着另一名女孩,而长发女孩则是气鼓鼓地看着她,要求再来一次。

  “中岛由贵!你又带着non酱爬树!”

  “不好!kanon酱快跑!”

  一名女性气冲冲地朝短发女生喊到,来者正是中岛的母亲。见到来人,两人灵巧地跳下树撒腿就跑,路过便利店时,老板乐呵呵地看着他们,说到:”yukki你又被发现了啊。”

  “是啊阿姨再见!”中岛头也不回,拉着志崎就往远处跑去......

  “yukki?”

  婚礼现场,志崎叫醒了走神的中岛。

  “yukki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中岛看了眼大屏幕,上面正播放着工藤的采访视频。

  “看到这视频我就想起我们两个被我妈教训的时候,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不得了呢,谁能想到优雅的kanon酱也有和我爬树比赛的时候。”说完,中岛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“还不是你教坏我!”志崎在中岛的肩上轻轻锤了一拳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要不是从小和你锻炼,你能跑得那么快吗?”大屏幕上,正在说着运动会的接力赛跑。

  “也不知道是谁装作没事情的样子抱着我走去医务室。”

  “切,kanon酱那时候可是害羞地捂住了脸,再让我看看~”

  “一边去!”志崎扭开了头,脸上不自觉地泛红。

  

  这时,场下响起了一阵惊呼,原来是视频上正在播放话剧时中岛究竟有没有吻到志崎这件事,当事人的脸色又加上了一层红晕。

  “yukki真坏。”

  “明明那时候是kanon酱叫我吻的好不好,再说了,那个时候的kanon酱那么可爱,谁忍得住......”说到后面,中岛自己也没了底气。

  “我不管,谁知道自己的初吻会那么草率。”

  “后面不是补上了吗,你看。”

  中岛的手指向大屏幕,顺着她的视线看去,进藤正说着两人在月光下相拥的场景。实际上,那是中岛正式向志崎告白的一天。

  

经过漫长的相处,中岛下定决心把志崎约到学校的林荫小路中,两人手牵着手散步,紧张的中岛不自觉地加大了手中的力度。

  “yukki你捏疼我了。”

  “啊,对不起......”

  细心的志崎发现了中岛的不对劲,于是停下脚步,直视着中岛。

  “yukki有什么心事吗?”

  “欸?”

  “你抓得那么紧,换谁都知道你有事情吧。”

  被看破的中岛惊讶的看着志崎,志崎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  “可是我只牵过你的手。”

  中岛挠着头,志崎被她无意识的直球弄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“那个......kanon酱......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其实很早就想和你说了,我......”

  话说到一半,中岛的嘴唇上却出现了一只手指。

  “yukki想说的我早就知道了,不用在意那么多,你只要知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就好啦。”

  中岛被志崎的一番话所感动,紧紧地拥抱住了她,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人看到两人抱在一起的原因。

  

  “yukki那个时候抱的可真是紧。”

  “谁让kanon酱说那种话,我当然会感动了。”

  “那谁有知道会有人把告白时要说的话写在纸上还不藏起来的。”

  “kanon酱!”

  “干什么,后面不是让你亲回来了吗?”

  “话是这么说......”

  自己计划被发现的中岛有些恼羞成怒,但是这件事自己也不占理,也就没了脾气。


  视频放完,两人的回忆也随着视频结束,对视一眼,不禁感慨万分。

  “没想到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呢。”

  “是啊,谢谢你,yukki。”

  “是我谢谢kanon酱才对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。”


中岛托起志崎的手,为她戴上了那枚戒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