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衍.

写文苦手,想到啥写啥

「ykkn」双向暗恋(5)「吃醋」

*是帅气yuki

*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yuki,nonちゃん早上好啊。”

“早上好……”

练习室的三人和中岛志崎两人打着招呼,却发现两人无精打采。


“呐,我说yuki,昨天你们就已经那么刺激了,虽说是年轻人,但还是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工藤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
“什么啊,我和kanonちゃん昨天因为害羞睡不着……”

搬家的第一天晚上,因为志崎喝醉了所以两人没什么感觉,但是第二天晚上,两人才发现原来睡在一起会这么害羞。


洗完澡的两人躺在床上。

“……那个,kanonちゃん,时间不早了我们睡觉吧。”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


中岛关掉了灯,却发现自己因为紧张无法入睡。

“怎么办怎么办,旁边可是kanonちゃん啊,好紧张啊。”

“啊……第一次和yuki一起睡觉,好紧张啊……”


就这样,两人紧绷着身子度过了半个小时。

“那个,kanonちゃん你睡着了吗……”

“啊……没呢……”

“果然第一次还是放不开呢……”

“是……是啊……”


突然,中岛握住了志崎的手。

“诶,yuki……”

“kanonちゃん的手很温暖呢,我感觉这样我就能放松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…那好吧……”


握住志崎手的中岛呼吸逐渐平稳下来,志崎见状也放松了下来。两人进入了梦乡。


“欸——小两口不要那么害羞嘛。多睡几趟就好了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……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嘛……”

“哈啊……”


志崎的哈欠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,这时,作为队长的相羽发话了。

“好了好了,既然yuki和nonちゃん没睡好,今天就早点结束吧,快开始吧。”

“はい——”


结束练习的两人吃完午饭回到家开始补觉,一直睡到了三点。

“哈啊——好久没睡这么舒服了,kanonちゃん抱一个!”

“诶!yuki你为什么……”


或许是没睡醒,迷迷糊糊的中岛抱住了刚刚醒来的志崎,现在的志崎已经不会过于害羞了。


“哇,kanonちゃん好漂亮和仙女一样!”

“诶?是这样吗……”

两人正躺在沙发上看着富士急的演出。


“对啊你看这里,kanonちゃん的头发被风吹起来,太有感觉了!”

“啊……好害羞〃∀〃。对了yuki,我晚上和aiai有直播,就不在家里吃了。”

“好的~”


“那我先出门了!”

“早点回来!”

中岛送走了有工作的志崎,回到房间继续刷着视频。突然他被一条视频吸引住了目光。


“骗人的吧……”

视频的标题写着《醉酒的non酱和aiai表白》。虽然是很久之前的视频,但是中岛还是忍不住点开。

“kanonちゃん什么时候和aiai去喝过酒啊……之前我叫她一起去他都不肯……”


看完视频的中岛郁闷的躺在床上,准备等志崎回来一问究竟。这一等就等到了半夜。


“呜……kanonちゃん怎么还不回来,发消息也不回我……”

洗漱完的中岛躺在床上,看着聊天框里自己发过去的表情,心里非常烦躁。


“我回来了——yuki——”

深夜归来的志崎小声呼唤着中岛,发现房间的灯还亮着。志崎走进房间,发现了一脸不快的中岛。


“kanonちゃん……你去干什么了?”

“诶,aiai她说请我吃夜宵,顺便喝了点酒……”

“哦,快点睡觉吧。”

此时的志崎还没发觉中岛的态度不对,只是快速洗漱完躺到了床上。


“yuki晚安~”

“晚……晚安。”

劳累了一个晚上的志崎很快就入睡了,但中岛还在为白天的事情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第二天早上,醒来的志崎发现枕边空无一人,中岛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她一起去练习室,这让她感到非常不解。


另一边,早早来到练习室的中岛把所有的郁闷发泄到了练习上。

“啊,yuki今天怎么这么早。”

“诶,你没和nonちゃん一起来吗。”

“没……没有”

中岛心不在焉的回答着。


过了不久,一脸沮丧的志崎也来到了练习室。

三人发觉事情有些不太对劲。

“啊……早啊nonちゃん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看着丢了魂似的两人,三人一头雾水。


午饭时间,两人也没有和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地坐在一起,而是分开来,这让另外三人更加害怕了。


到了晚上,工藤和相羽分别拉走了志崎和中岛,准备一问究竟。


“nonちゃん,你们今天怎么了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?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kdhr前辈,yuki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……”

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志崎,工藤心里暗自疑惑中岛到底做了什么。


另一边,相羽看委屈的中岛也是一脸疑惑。

“yuki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“aiai,之前kanonちゃん是不是喝醉的时候和你表白了。”

“啊,你说那个”

看着抬起头看着自己快哭出来的的中岛,相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“原来你是因为这事吃醋了啊,真是的,这都多早以前的事了。你这样不理nonちゃん,她可是非常伤心的。”

“可是,她昨天那么晚回来……”

“她啊,昨天吃夜宵的时候一直都在聊你哦,真是的,感情好也没必要一直讲吧,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。”

“诶!是这样吗。”

“对啊,人家nonちゃん对你可是一心一意,你可不能辜负人家,不然看我怎么折你!”


“nonちゃん……别喝了,你和yuki肯定都是误会,刚刚aiai给我发信息了,说她那边已经搞定了。”

“诶,真的吗,谢谢kdhr啦~”


工藤看着有些喝多的志崎,叹了口气。

“唉,还是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……不需要!”

说着志崎有些踉跄的走了出去。


“唉真是服了你们。”

工藤拿起了电话。

“喂?中岛吗?你赶紧过来,你的女朋友和你一样犟的要死,都醉了还要一个人回家。”

“啊?好我这就来!aiai再见!”

“喂yuki你慢点!”

电话那头还传来相羽的提醒。


就在此时,独自回家的志崎遇到了麻烦。

“嘿嘿,小姐姐,要不要喝两杯啊。”

一个长相猥琐的男子出现在志崎面前。


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

微醺着的志崎此时有些害怕。面前的男子正步步紧逼上来,就在他的手要碰到志崎的时候,一只手拍走了他。


“啊——”

只听男人发出一声惨叫,倒飞了出去。


“她可是我的人!”

英姿飒爽的中岛出现在志崎的面前,拉住她的手转身往家跑去。晚风吹起中岛的短发,更添几分英气,志崎看着她的侧脸,心里被狠狠触动了。


到家后,两人气喘吁吁地坐到了沙发上。

“好险,还好之前和aiai学过一些摔跤。kanonちゃん你没事吧?”


突然,志崎扑进了中岛的怀里,大哭出声。

“呜呜呜,yuki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……”

“不不不不是的kanonちゃん,都怪我不好,我不该怀疑你的,对不起。”


中岛抚摸着志崎的头,不停的安慰着她。过了一会,怀里的人停止了哭声,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。

“牙白……kanonちゃん睡着了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迫于无奈,中岛只好保持这个姿势不动,从沙发上拿了件外套披到两人身上,就此入眠。


第二天,醒来的志崎询问中岛为什么昨天不理她。

“啊……我吃你和aiai的醋了……”

“诶?原来是这样,那你要给我点补偿。”

“补偿啊……”


张开双手的志崎想要一个和解的拥抱,却发现额头突然被袭击了。中岛非常迅速地在志崎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“欸……yuki不是这个……”

“啊?不是这个吗……不是早安的吻吗……”

“嘛……算了这样也不错……”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

“早安,yuki/kanonちゃん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