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衍.

写文苦手,想到啥写啥

「ykkn」 双向暗恋(3)「约会」

憋了好多天,结果还是现在才写完。

*夹着一些双藤(?)

*ooc致歉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寂静的咖啡厅内。


中岛与kdhr相对而坐,kdhr两手交叉放在下巴前,中岛则是将手放在大腿上,两人的表情都十分严肃。


突然,中岛双手一拍桌子,低头说到:“拜托了!”


中岛的动作太大,以至于头撞到了桌子上,咖啡差点随着晃动而洒出茶杯,咖啡厅的众人纷纷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
“好啦好啦,你先起来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怕被认出的kdhr连忙制止了中岛。

“真是的,你这毛手毛脚的毛病和那红漂染的家伙一模一样,你们贝斯手都这么呆头呆脑的吗。”


就在这时,一个红漂染的女生进入了店内,她一眼就望见了两人,快步走了过来。

“好久不见——kdhr——”

说着她便从后方抱住了kdhr。


“啊,你是——有利息前辈!”

中岛惊呼出声。

“啊,yuki~好久不见!”

“好了好了,你先把手放开,有正事呢。”

有利息只好愤愤地坐在了kdhr旁边。


“说吧!这次叫我出来有什么事。”

kdhr指了指中岛道:“这孩子最近和队里的同辈在一起了,但是居然到现在一次会都没约过。我想着你们都是贝斯手,心思应该差不多,就把你叫出来给她提点建议。”


对面的中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自从上次确定关系后,两人虽说每天都有聊天,但是没有一次都单独出来过。


“诶——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有利息露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。

“其实方法很简单!只要开门见山的说出你的目的就好了~”


“诶,真的吗kdhr前辈。”

略微不信的中岛向kdhr确认了一下。

“嗯……一般来说这样的后果会很惨,不过你的话嘛……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


“那……那我就发出去了……”

“诶,等等yuki!我是开玩笑的!kdhr你难道看不出来吗!”

但是已经晚了,中岛已经把消息发给了志崎。令人没想到的是,志崎马上就回复了中岛。


“真的成功了!kanonちゃん同意了!谢谢有利息前辈!”

“诶?”

中岛站起身,向两位前辈到过谢后便开心地冲出了店门。


“嗯……不应该啊,怎么回事kdhr,怎么kanonちゃん这么轻易就答应了。”

“其实吧……”


另一边的志崎家中。

“哇……yuki真的提出来了,kdhr前辈太厉害了!”


原来,前一天晚上,志崎便已经咨询过kdhr怎么让中岛主动提出去约会。而已经接到中岛委托的kdhr当然满口答应。

“包在我身上了。”kdhr如此回答道。


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kdhr不愧是你。”

“那当然,好啦,这么久没见面了,去逛街怎么样?”

“好耶!出发吧!”

kdhr看着元气满满的有利息,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“要是你每天都这么开心就好了……”



另一边,回到家的中岛开始高兴地挑起了明天穿的衣服,以至于把床铺都摆满了。

“yu——ki——!”

听到喊声的中岛暗道不妙,转头一看是中岛太太对着自己训斥。

“你这孩子怎么回事,以前明明把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的,今天怎么把房间弄得这么乱。”

“那……那个,我明天要去见一个很重要的人!我会整理好的!”


送走了骂骂咧咧的中岛太太,中岛拿起手机向志崎确认了明天集合的时间。

“嗯……9点怎么样?”

“九点吗?好的!明天车站见!”


刚准备放下手机的志崎突然想起。

“啊……对了,约会应该做些什么呢……得问问kdhr前辈,按照yuki那性格,应该什么都不会准备吧……”

想到这的志崎不禁笑出了声。


晚上,定好了闹钟的中岛早早的躺到了床上,和志崎互道晚安后便闭上了眼。

“……糟糕,太兴奋了睡不着……”

中岛睁开眼,发现自己因为过于兴奋而无法入眠……

“不行不行,不能迟到,数羊吧!”

直到半夜,中岛才迷迷糊糊的入睡。


第二天早上。


“嗯……几点了?”

睡眼朦胧的中岛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手机。

“??不是吧!都这个点了!?完蛋了……”

看到手机上显示已经八点十分的中岛欲哭无泪,翻身下床匆忙的开始了洗漱。


“诶……yuki怎么还没来,不会是睡过头了吧”

早早来到车站的志崎看了一眼手表,表盘上的指针已经过了九点,却还是没有中岛的影子。正当她想要打电话确认时,她看见了气喘吁吁的中岛。


“ka……kanonちゃん,早……早上好!”

中岛来到志崎面前,大喘着气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!我迟到了!昨天太兴奋了睡不着……”

看着略显凌乱的中岛和她脸上隐隐若现的黑眼圈,志崎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
“没关系啦,你看你,头发都乱了。”

说着,志崎走上前,轻轻地帮中岛整理着头发。殊不知低着头的中岛早因为害羞而红透了脸。


“好了,我们走吧!”

“诶,去哪?”

脑袋空空的中岛对志崎发出了疑问。

“……果然,你真的什么都没准备,当然是去约会啦!”

“哦哦哦,对哦!”

中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傻笑着看着志崎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走吧!”

说着志崎就主动牵起了中岛的手。

“嗯……第一站是……商场……”

一心看手机的志崎完全没发觉,中岛正疑惑地看着她。

“奇怪……kanonちゃん今天怎么这么主动……不过这样也挺好!”


两人来到了市中心的商场。

“哇塞,以前都没好好看过这栋楼,原来这么豪华的吗。”

“嗯……以前来这好像都是专门来买东西的,还没好好逛过呢。”


进入商场,中岛便被眼前一家服装店吸引了。

“哇——kanonちゃん你快看!好多帽子啊!这里是天堂吗!”

话音刚落,中岛便不由分说地拉着志崎走向了那家服饰店。


“诶——kanonちゃん,这顶帽子好适合你啊!”

志崎今天穿的是一身复古的套装,而中岛帮她挑的是一顶棕色的贝雷帽,的确非常适合志崎。


“诶,真的吗……”

志崎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。并麻烦中岛帮她拍了几张照片。

“好像不错诶……要不要买呢……”


正当犹豫之时,中岛却已经拿着帽子走向了柜台。

“您好,请帮忙结账下这顶帽子。”

付完钱的中岛带着包装好的帽子走向志崎,并且非常自然地挽住了她的手。


“走吧!kanonちゃん,再去其他地方逛逛吧!”

“诶……可是……那顶帽子。”

“怎么了,这可是我送你的礼物!”

“诶,这样吗。”

虽然被中岛奇怪的思维迷惑到,但是志崎心里还是非常高兴。


“啊,yuki快看,那是Roselia的扭蛋机!”

“真的诶,走走走,我们去试试!”

两人走到扭蛋机前,惊奇的发现,这期的隐藏款居然正好是磷磷和莉莎。

“よし,kanonちゃん你先来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投入硬币后,志崎转动了旋钮,打开了滑出的扭蛋。

“诶,这是……隐藏款!”

“让我看看,哇,是我诶!”

志崎抽中的赫然是隐藏款的莉莎。


“好,我也要加油!”

在中岛自己配音下,她打开了滑出的扭蛋。

“隐藏款隐藏款……哇!真的是诶!”

“欸……yuki好厉害!”

中岛如愿以偿的扭中了磷磷的隐藏款。


“太好了!我一定要好好保存,这可是我和kanonちゃん第一次出来扭蛋!”

“我……我也是!”


路过一家卖章鱼小丸子的店铺,中岛给志崎表演了什么叫真正的“喝播”。

“yuki……你慢点吃……小心烫。”

“没事的,我早就习惯了!”

当早已听闻中岛“喝”东西之强的志崎切身处地的看到这一幕,还是被震惊到了。


吃过点心的两人继续逛商场,发现了一排娃娃机。

“kanonちゃん快看!好可爱的小猫!”

“那边的小狗也好可爱!”

两人被娃娃机里的娃娃吸引了注意力。


“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。”

“yuki你在说什么奇怪的咒语。”

志崎不解地问着正在娃娃机前做着奇怪操作的中岛。


“看好了kanonちゃん,我可是很擅长抓娃娃的!”

在志崎的惊呼声中,一个柴犬模样的钥匙扣被爪子抓了起来。

“哇!yuki你好厉害。”

“诶嘿嘿,一般般啦。”

被夸奖的中岛脸上写满了开心。


“对了,我再抓一个起来吧这样我们就有情侣钥匙扣了!”

“诶……好。”

中岛凭借着她非同寻常的娃娃机天赋,成功的又抓到了一只英短的钥匙扣。两人当即就换上了新的钥匙扣。


两人走走逛逛,看见电影院正在宣传最新上映的电影。

“那个……yuki,我们下午去看电影吧!”

“诶,好啊,我也好久没有看过电影了。”


买完电影票的两人发现已经到中午了。

“kanonちゃん——我饿了——我们去吃饭吧!”

“可是yuki你不是才吃了章鱼小丸子吗?”

“那点东西只能算开胃小菜,走吧走吧!”


中岛挑选了一家网上评分很高的咖啡厅,虽说是咖啡厅,但也有提供不少料理。因为此时已过了饭点,店里的人不怎么多。

“两份意大利面,一份特辣。”

志崎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吃辣。


当两盘意大利面端上来后,中岛提出想要试试志崎的意大利面的请求。

“诶,真的吗,yuki你要小心点……”

“呜哇,这看着就好辣。我开动了!”


吸入一整根面条的中岛突然面目狰狞,整张脸涨得通红。

“呜啊啊啊!好辣!水水水!”

喝完一整杯冰水的中岛看着面无表情吃着面条的志崎,不禁对她的吃辣能力感到佩服。


“嗝,好饱……有点困了,kanonちゃん我眯一会,等下记得叫我起来看电影!”

“诶,好的。”

趴在桌上的中岛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,但是志崎却惊恐地发现,中岛睡着时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面目表情,此时的她嘴唇半卡着,睡相极其之差。


“怎么办怎么办,不能让别人看见yuki的表情!”

志崎试着用手指去把中岛的嘴唇合上,谢天谢地,志崎成功了。

“呼——吓死我了,但是yuki的睡相还是蛮可爱的啊。”


想到这的志崎拿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“哈——”

志崎打了个哈欠。

“yuki弄得我也想睡了……小睡一会儿应该没关系吧……”

说着志崎便趴了下去。


“嗯——睡得真舒服,诶?”

睡醒的中岛发现对面的志崎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趴下去了。

“哇……kanonちゃん的睡颜,还是第一次见呢,好可爱!拍一张拍一张。”


做完坏事的中岛看了眼时间,发现电影快开场了,于是打算叫醒志崎。

“ka—non—ちゃん——起床啦——”

中岛笑声的在志崎耳边呼唤到。


“嗯……诶,我睡了多久……”

“额,这个……我也不是很明白……总之先去看电影吧!”

看着睡眼朦胧的志崎,中岛心里不禁再次感叹志崎的可爱。


两人选择的是当下热门的恋爱电影,虽说中岛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,但是志崎却对此很感兴趣。

“yuki我和你说,这部电影的女主非常漂亮!快看快看!”


看着银幕上的女主角,中岛对此却没有多大反应,反而双手枕着头。

“欸——但是我还是感觉kanonちゃん更漂亮一点——”


志崎被中岛突如其来的夸赞弄得不知所措,满脸通红,只好将目光再次移向了银幕。


一场电影下来,中岛电影没有看进去几分,反而时不时地看一眼志崎的侧脸,发现志崎每次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银幕,中岛内心想到:“嗯……kanonちゃん好像很喜欢这种电影呢,要不要回去补习下这方面的的知识呢……”


突然,志崎的手很自然的挽上了中岛的手臂,中岛也非常享受这种感觉,笑着看了一眼两人的手,便专心地看起了电影。


不知不觉,电影随着这片尾曲的响起而结束了,吃完晚饭后的两人也到了分别的时候。

“嗯——今天过得好开心!kanonちゃん下次也一起出来玩吧!”

“嗯!一定会的,啊……yuki我坐的车要来了。再见啦!”

“嗯!kanonちゃん再见!”


就在中岛挥手告别之时,志崎突然冲了上来在她的脸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。随后志崎便捂着脸跑上了车。只留下呆滞的中岛一人留在原地。


“诶,诶——!!!”

中岛摸着脸上残留的余温,对志崎突然的主动大吃一惊。


“决定了!今天晚上不洗脸了!”

就在这是,中岛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上面是志崎发来的消息。


“不许不洗脸!”

“kanonちゃん真是太懂我了……”


发完消息的志崎点进了和kdhr的聊天框,聊天记录上明明白白的写着。



“约会守则最后一条,记得在分别时和对方来一点亲密接触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